项目动态
党建联学联建暨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0      分享:

2023年8月29日下午,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姜垣书记带队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成员,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暨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image.png

联学联建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席立锁主持。活动上,双方代表共同观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宣传介绍片《为了全民健康》,介绍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特点,并就党建引领业务开展、公益项目及活动开展、推动民众控烟、促进全民健康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席立锁在活动总结时指出,此次党建交流及调研活动是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的生动体现。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党建业务融合。期望两家社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联学联建模式,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聚合力,共同推动社团组织高质量健康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