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中心
无烟城市
无烟环境立法城市执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523      分享:

    2013124日,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了无烟环境立法城市执法经验交流会,来自法律界专家、国家控烟办、北京爱卫办、立法城市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会议由新探副主任吴宜群主持。鞍山市房产局局长胡谷会,长春市卫生局局长齐国华,上海市健促委办公室主任唐琼,哈尔滨防烟办主任张敬东,杭州市上城区监督所所长张大帆等分别就本单位或本城市的控烟工作情况、特点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一一汇报,之后杨功焕主任就如何促进无烟环境法规的有效执行为主题进行演讲。

下午会议由原全国人大法工委行政法室巡视员张世诚和新探主任王克安主持。中国政法大学王青斌教授、刘莘教授、于秀艳教授和各无烟立法项目城市代表,就控烟志愿者招募是否需要执行正规的程序,招募方对志愿者应承担哪些责任;监督执法过程中的处罚程序;怎样对政府机关控烟工作进行管理;执法后果是否可以公布,怎样公布等等一系列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讨论。会议最终圆满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