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中心
TFK项目
“‘减害不降焦’的实验室证据”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416      分享:

为了研究降低卷烟焦油含量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于10月9日上午在河南大厦四层圆形会议室召开“‘降焦不减害’实验室证据专家研讨会”,来自CDC劳卫所郑玉新副主任,环境所徐东群副主任、王秦博士,控烟办肖琳博士、union的甘泉博士以及新探同仁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新探科学实验室的杜克贺对“不同焦油含量卷烟中危害物含量比较研究”的实验经过及结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集体对后续实验方案展开了讨论。会议最终确定选取“中南海”品牌卷烟作为实验对象,并对焦油含量为1、3、5、8mg的四个系列打孔卷烟分别进行不堵孔、50%堵孔以及100%堵孔的深吸试验,同时对焦油含量为10及11mg的两款卷烟分别进行深吸及浅吸的对照试验。环境所的徐东群副所长对本次试验表示了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年后可以开始吸烟机的使用。

新探科学实验室表示可在近期完成实验方案的撰写并在16年元旦前确定最终的实验方案,于16年年初开始进行实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