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中心
TFK项目
贵州“携手灭烟,拥抱晴天”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627      分享:

10月15日,新探一行前往贵阳市参加由贵州省卫计委、贵州省疾控中心主办的2015年无烟环境倡导能力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以“携手灭烟,拥抱明天”为主题,邀请到贵州省各个市州的疾控、健康促进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参加。

会议上由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宜群首先对当前国内控烟进程的图景和控烟健康传播策略进行了讲解,随后新探的同事分别从“健康传播内容解析及要素构成”、“社会动员模式及行为艺术有效运用”以及“媒体倡导模式及新媒体运用”这三个角度来解读“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活动的构成及开展。为了进一步加强贵州省卫生从业人员对于控烟的敏感性,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顾问陈四益先生还专门就“两种对立的烟草文化观”展开了讲解,以帮助与会者走出烟草业文化营销的误区。

本次培训班,对于强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对于控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国内外控烟工作形势,对即将开展的“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活动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贵州省也表示后续还将积极在各个市州继续开展无烟环境倡导展板巡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