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证书
博鳌会议
发布时间:2005.10.21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355      分享:

2004 2 7-9日在海南省博鳌举办了全国家庭营养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专家研讨会。

我中心理事长陈春明、主任副主任王克安、吴宜群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题:家庭营养主动健康。希望通过健康教育和专家的咨询指导,改变城市居民不良饮食习惯,调整膳食结构,改善居民的营养状况,提高公众的营养知识之效率,达到预防控制与营养相关的疾病,推进社区公共营养服务,保护公众健康的目的。

 

荣誉主办: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中国医师学会、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会议主办: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WHO上海健康教育合作中心、维生素与营养健康教育学会

会议执行:上海市健康教育协会

殷大奎、WHO上海健康教育合作中心主任胡锦华、卫生部基层妇幼司健康教育处处长李新华出席了会议。多位健康教育和营养界的著名专家陈春明、杨月欣、洪昭光、万承奎、柳启沛、赵发伋、史奎雄、王卫平、蔡美琴、苏宜香、戴耀华、齐可名等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学术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