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安全研讨会核心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1068      分享:
道路交通安全研讨会核心信息
 
2015年5月21日下午,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在杭州举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研讨会。会议由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钟节鸣主持,来自  共 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邓毅萍介绍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现状与形势,她指出:
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秩序支队的陈宏飞指出论道路交通工程的重要性
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中国项目的顾问丁保国说,新闻媒体是促进交通安全工作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引导人们实施道德行为,动员社会舆论来谴责“非仁”、“非义”的不道德行为等道德教化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接着,苏州市交警支队的刘军分享了苏州交警部门与交通广播合作的经验,他说
金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吕奇谈了谈他眼中的警媒关系,他说,媒体所具有的号召力,动员力以及强大的覆盖率所形成的公众知晓率,是警察完全可以利用的优势,将大量警界司空见惯而社会上鲜为人知的感人事迹传递给公众。通过媒体这个桥梁,极大改善了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关系,
在暨南大学伤害预防控制中心的王声湧教授的指导下,与会人员进行了分小组练习:策划一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练习,
最后,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任王克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