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广助力道路安全宣传研讨会核心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809      分享:
交广助力道路安全宣传研讨会核心信息
 
2015年5月21日,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在杭州举行了交广助力道路安全宣传研讨会。会议由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钟节鸣主持,来自卫生系统、道路安全十国项目城市及非政府组织的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务)俞敏、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克安、浙江电台交通之声(职务)鲍平和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顾问丁保国分别进行了致辞。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浙江电台交通之声的领导就合作的交广节目《安全百分百》做出了总结和分享:《安全百分百》节目从2014年1月1日开播,每周末早上6:30-7:30分播出。节目通过典型案例的解读、代表性的数据统计分析、使用技巧的介绍及车主经验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道路安全知识,让我们的有车生活更加安全、轻松。节目力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专家解读,通过良好的收听和互动,让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节目渗透入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并带动媒体和社会舆论关注道路安全问题,促进文明驾驶行为。
节目话题紧紧围绕车主日常生活,着重探讨酒驾、超速、儿童安全座椅等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了春运安全、世界杯期间疲劳驾驶、儿童安全教育日的儿童交通安全专题等话题,使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渗透到生活每一处。节目操作中采访了交通管理部门、医疗保健专家及交通参与者,力争做到专业性、实用性并重,在杭州早间同时段节目中收听率以32.7%名列第二,并得到听众和相关职能部的肯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