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人群健康管理
职业人群健康管理
全总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 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0      分享:

7月4日,由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主办、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全总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郭治政,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武建光,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然,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职业人群健康管理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王海宁等出席会议。

武建光理事长向全总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中国职基会将继续发挥公募平台和社会资源汇聚优势,服务好包括机关同事在内的广大职工健康管理。

郭治政主席表示,机关工会将全面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把关爱机关职工健康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好职工健康管理中心,有计划、有部署的确保有效落实,广泛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管理促进活动,提升机关职工健康水平。

王海宁主任表示,全总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管理中心的启动,是深入实施推进职业人群健康管理促进行动的有力体现,将有助于全面实施“健康企业”和“健康机关”建设,在促进职业病防护和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提升机关职工的劳动效能。

为了便于后期使用和项目有效开展,组织单位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从职工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功能、服务内容及设备操作演示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全总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